close


唐代大文學家韓愈所寫的曠世鉅作─送窮文。文章之中韓愈清楚說到,自己一生困頓,勞苦奔波,主要原因就是被五個窮鬼纏身,導致仕途官運不順遂、不如意,這五個窮鬼分別是:智窮、學窮、 文窮、命窮、交窮,然而窮乃原罪,人人聞窮色變,迎富送窮廟的玉善師父以為「要安人心必先知之,也就是說要先除窮,而去窮必須要佐以對的法門,對的神佛,正確的廟堂才能脫罪、贖罪,人才能夠從無知變成無懼」。簡單來說,迎富送窮的法門就是將窮給送出去,才能行使迎富之道,大開方便之門,也即是迎富送窮廟大力闡述宣揚的「迎富需先送窮」之道。而依據漢唐「吃粥填窮」的歷史典故,要先吃一碗鹹的送窮粥,送掉五窮氣;才接著吃甜的迎富粥,才能迎接五富五貴喔。

1/26除殘日農曆12/17開始象徵性大掃除,可在一大早動工,周末再繼續完成大掃除的動作,或備七杯水煮紅蛋去己家陽台祈佑(準提佛母)解之,拜好後每個蛋在己嘴前哈一口氣並每個蛋在己額頭敲三下,然後將每個蛋剝開,剝蛋殼時要一直唸著小人(若知姓名者可直呼其姓名)或送窮神,速速離開,完後將此七個剝完的蛋殼入紅包袋內再拿去有流水的大水溝或海邊放水流即可解之而使小人快速遠離,而蛋可自己吃或送人吃,不要回頭,先完成送窮神的動作

1420041056920.jpg 


2/5星期五晚上7:30將頭髮指甲送到龍稱佛學會,參加一年一度嗎哈嘎啦除障大法會,

海峽兩岸連線除障祈福,因緣殊勝,歡迎參加

接下來了解自己流年運勢:

2016年農曆的天干地支為丙申,生肖屬猴。丙申年,納音為山下火,所以民間亦稱2016年為火猴年或紅猴年。每當流年轉換的時候,天地間的五行氣場會隨之發生改變,而人們的運勢也會相應地發生變化。事業、財運、愛情、健康,各方面運勢或升或降,有人歡喜,有人憂。下面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生肖的偏財運旺盛,賺錢相對容易翻轉。

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進入2016年后偏財運氣特別好,特別是處于偏東方位的朋友,而偏西方的朋友稍次一點。屬兔人在該年做事比較踏實,雖然會比較辛苦,但是收獲也很大。在春天過后,屬兔人的偏財運會明顯旺起來,如果抓住了機遇,努力堅持干下去,自己的事業會再創輝煌。

生肖鼠

屬鼠的人進入2016年后偏財運很旺,特別是處于偏北方位的朋友,而偏南方位的朋友不太明顯。2016年,屬鼠人整個運勢不錯,可謂是事事如意,順心順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諧,幸福美滿。而且屬鼠人在冬季的財運最旺,財源不斷,財氣十足,事業運也會隨之步步高升,自己會更有名氣,更有身份地位。

生肖龍

屬龍的人2016年的偏財運也很旺,特別是處于東南方的朋友,而西北方的朋友財運雖有提高,但增幅較小。生肖龍在2016年的春、夏兩季運勢最好,容易遇到貴人相助,并將在你今后的事業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此外,屬龍人在猴年會不斷發展屬于自己的人脈,而人氣上升了,事業、財運都會更加順利。

生肖虎

屬虎的人2016年的偏財運也比較理想,特別是處于偏北方的朋友,而東南方的朋友正財運不錯,偏財一般。2016年,生肖虎面臨的是非較多,人際關系方面會比較復雜,容易與人產生矛盾,發生糾紛;但是也容易因此而提高自己的聲望,有利于自己事業的民展,可謂是因禍得福。此外,偏財運較旺的屬虎人在2016年里容易獲得意外之財,應多懷感恩之心,常做布施,才能好運不斷。

太歲又稱太歲星君,古代中國稱之歲星,取其繞行地球一周為12年。每逢農曆新年過去,很多人都會去了解看看來年會不會犯太歲?有些人一聽到犯太歲,就很不淡定。其實犯太歲代表運勢多變,反復無常。有些人犯太歲會招來好運氣。那么猴年本命年中,哪些生肖容易犯太歲呢?

2016年猴年犯太歲的四個屬相為屬猴、屬虎、屬蛇、屬豬。

FB_IMG_1432970821633.jpg 

屬猴人2016年為本命年值太歲

屬猴的朋友進入了2016丙申猴年,稱為值太歲,俗稱本命年,代表壓力增加,運氣較為極端,好與壞都十分之明顯。今年有【劍鋒】、【伏尸】入宮,表示易受到銳器所傷﹑或者血光之災,尤其在農曆的一月﹑七月要特別注意,此兩個月份不論開車或運動時皆要加倍留神,同時小心小病成大病,有病要及時就醫!2016年是晚輩、下屬及子女的變動之年,用人要留心,最好親力親為;為人父母留心子女的健康及學業,切勿對子女過于照顧或疏于照顧。

屬虎人2016年沖太歲

屬虎進入2016丙申猴年,適逢“寅申”相沖,成金木相戰之勢。古書有云:“太歲壓運起禍端,傷財惹氣心不甘”,沖太歲之年運勢反復,事業財運感情均有較多變數,生肖虎命宮有“歲破”兇星入宮,為2016年四大犯太歲生肖之首。事業財運方面要小心謹慎防破損,也不宜有過大的投資舉動,凡事三思后行;婚姻感情也易受到沖擊影響而導致破裂,戀愛中的人最好不要在此年訂親、結婚,應以穩定為主,謹防突生變化;身體方面因為受沖克明顯,最好定時體檢,防止大病突襲,開車的屬虎人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可醉駕。

屬豬人2016年害太歲

屬豬的人2016年運勢較為低迷,亥為豬,申為猴,2016年生肖豬遭遇“亥申相害”的流年,所謂相害,就是指遭遇他人迫害、陷害、干擾之意。2016年屬豬的朋友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順。具體地講便是遇到好事被搶奪,遇壞事更是雪上加霜,幫人反被人害,更有小人背后指責自己,輕者主口舌之爭,重者有官司及牢獄之災。生肖屬豬的人最忌在2016年與生肖蛇的朋友合作或是與生肖蛇的朋友犯是非官司。

屬蛇人2016年刑太歲

屬蛇的人,2016年雖有貴人相照,但流年申巳相刑,故此運勢吉中帶兇,暗涌潛伏,必須小心警惕戒備,切勿掉以輕心,以免陰溝里翻船。工作進展往往節外生枝,總是難以一氣呵成;但時機申至便切勿操諸過急,以免欲速不達;因為與太歲相刑,預示2016年的工作很可能功虧一簣,功財垂成,故此今年工作必須貫徹始終,切勿有任何松懈;還需慎防小人作梗,從中破壞,以致無風起浪,好事多磨;故此今年防人之心不可無,及早防備則有備無患。

2016開運.jpg 

【開運宅急便】

農曆為二月二十四日:送神-拜灶神與眾神明
農曆十二月廿四日是灶王爺(灶神)、地基主與眾神明回天庭回報述職的日子,送神一般都是在早上,有一說是愈早愈好,讓眾神早一點放假。送神之後,才能打掃神明廳,清理神案、神像、祖宗牌位、香爐、除去舊門神,準備換新。香爐中的香灰須於當日重新篩濾過,門神畫像則隨送神焚燒金紙時焚去。
以前台灣本地傳說,送神之後,廿五日玉帝會遣神下凡,代替已經上天述職的神祇巡視人間,所以當日不可當天曝曬褻衣、內褲。

農曆十二月二十九日或三十日:除夕-拜地基主、家神、祖先
正月初一的前一天是除夕,依大小月可能是29或30號。這一天要拜地基主,又稱「拜門口」,而後祭祀神明及祭祖。祭神後,會於神明像上貼上春花;祭祖之後,則會擺上發糕及米飯各一,插上紙作的紅花,稱為「飯春仔」。

農曆正月初一:開春-拜天公
這天一大早會前往廟宇、佛寺燒香,祈求新年吉祥。各大廟宇會在子時過後開廟門,許多民眾往往半夜凌晨就去排隊,準備在廟門一開後,搶拜第一柱香,稱為搶頭香,民眾相信搶得頭香者,會在今年得到神佛特別的眷顧和保佑。

大年初五,傳統習俗上初一到初四,垃圾為「財氣」,但到初五隔開日以後,垃圾反為「窮氣」,
因此初五要將過年期間所有的垃圾清倒乾淨,謂之送窮出門,可帶來好運與財運。

Z67C2023.jpg 

大年初六 求神保庇法!

不愧是身處在宗教大熔爐的台灣寶島,直接靠著「求神拜佛」來增加財運的人還真是不少,讓「拜神添財法」的討論聲量直衝

不過不管你是要拜玉皇大帝還是土地公、上帝耶穌還是阿拉、財神爺還是賭鬼王(?!),求神這種事情就是這樣,只要心存善念、心誠則靈,老天爺是不會虧待好人的啦!不要可千萬不要平常不行善、到了牌桌前才在臨時抱佛腳啊!

國曆2/13星期六下午2:00於龍稱佛學會,特別舉辦殊勝隆重-藏密五路財神大法會

祈請黃紅白黑綠五路財神及財寶天王、財源天母同時降臨,加持祈福,歡迎提早前來參加,以免向偶!

2016年2月4號曆春節氣之後

喬風水、看財位,是居家命理學中幫人增加財運的好方法。隨著每個人的家庭格局不同,從門面向的角度、窗戶開的方向、梁柱的位置等等,都會決定這間屋子的最佳財位究竟在哪裡!請密切注意新文發表……………………

1425885525484.jpg 

arrow
arrow

    智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